close

我依你,但不能全依你:愛戀中女人易犯的錯誤

我依你,但不能全依你:愛戀中女人易犯的錯誤哪裡買?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心理勵志-兩性與家庭關係分類熱銷書籍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依你,但不能全依你:愛戀中女人易犯的錯誤

    購買[我依你,但不能全依你:愛戀中女人易犯的錯誤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人喜歡「曖昧不明」,似乎每一天都有驚喜,每一天都有挑戰,每一天都有期待。
      有人討厭「曖昧不明」,好像思緒懸在半空,雙腳踏不到實地,日子過得提心吊膽。

      有人喜歡「濃情蜜意」,因為火裡來水裡去,大腦、心房、丹田全被佔得滿滿的,什麼也不嫌多。
      有人討厭「濃情蜜意」,因為更渴望,擔心走下坡,開始不切實際。

      有人喜歡「安穩平淡」,正因安穩。
      有人討厭「安穩平淡」,正因平淡。

      不管你喜不喜歡,人生很多狀態皆是平淡,也有人終其一生只為追求安穩。

      妳的愛情,正在哪一個階段呢?

      知名兩性作家呂如中,主持過廣播、電視節目、上百場活動,聽過、寫過、說過太多愛情故事,他從男性的角度,剖析女人在戀愛各個階段中的種種樣貌,知悉各種不該輕易犯的錯誤,點破妳的愛情盲點,傳授決勝祕訣:

      給愛情立下「我依你,但不能全依你」的原則與停損點,當妳愛對方時,也要保留自己的真,百分之百的把自己交給對方、依賴對方,或迎合對方,對方愛的將是他期望與幻想中的妳,失去了自己,「妳」不見了,要如何愛人與愛自己?

      享受單身的當下,或是還沒找到Mr. Right 之前,妳也要愛得精彩,因為愛人與愛自己一樣重要。

      祝妳早日覓得Mr. Right,擺脫不上不下的愛情,做個永遠勝利的女王,時時享受著豐盛的愛情大餐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☆一本成功享受戀愛、成功駕馭婚姻之作。

      ☆避免女性在愛情中跌跌撞撞,避免在婚姻裡不斷爭執,擁有捉住幸福生活所需的心態與智慧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呂如中

      涉獵領域包括文字、主持、媒體、配音等。

      曾任廣播與電視節目和活動主持的呂如中,主持履歷豐富,事前紮實的準備功夫,以及幽默體貼的言談風格,總讓受訪者卸下心防侃侃而談。也多次擔任兩性議題的特別來賓,剖析男女關係的背景與現象。

      這本書分享呂如中細心的觀察與經驗,讓處於不同感情時期的你,豁然開朗,找到出口,更懂得愛自己,進而愛人。

      著有:
      《成功,自己說了算》
      《給愛一個機會》
      《只是寂寞不可以嗎?──哈啦瑪莉慾望城市事件簿》
      《只是好朋友不可以嗎?──哈啦瑪莉之單身事件簿》
      《失去讓生命更完整》
      《我的同事是豬頭》
      《堅持夢想就擁有希望》
      《其實,快樂如影隨形》
      《容許愛情犯點錯》
      《非常想你的藉口》
      《不再愛你的理由》

      部落格:我過我的日子www.wretch.cc/blog/jrjr168
      FB:呂如中粉絲專區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人氣好書心理勵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